提供美味早餐
提供公共空間、飲水機
提供奶瓶消毒鍋、奶瓶清潔劑、鉑金等級的奶瓶刷奶嘴刷免費借用
消毒鍋使用完畢,請儘快收拾以利下一位旅客使用
提供宜蘭旅遊行程諮詢、旅遊地圖
提供兒童室內遊戲室(球池、玩具區、電動機車)
提供兒童戶外遊戲區(沙坑、電動車、跑道)
代辦汽、機車租賃
代辦賞鯨、龜山島登島等服務
免費停車空間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確認後一日內預付房價50%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處請見諒。
匯款銀行:板信商業銀行 羅東分行
戶  名:陳東偉
代  號:118
帳  號:0604-5-00003204-2
匯款完成後,請務必來電告知訂房人姓名、日期、帳號後五碼、匯款金額,即完成訂房手續。
訂房時間 早上8:00-晚上11:00
早餐時間 早上8:30-早上10:00
登記入住時間下午三點到五點,下午五點後改採自助入住。詳細請與民宿主人聯絡。
退房時間為早上十一點
遊戲室開放至晚上九點半
電動汽機車開放時間:下午三點到五點 早上八點到十點
加棉被酌收清潔費300元
加人不加床費用:平日600元/人;週六及連續假日800元/人(附美味早餐)
加床:平日800元;週六及連續假日1000元(附床、棉被、枕頭、備品)
民宿提供早餐服務,若有任何特別的需求,請於訂房時告知。
請旅客依訂房人數入住(包含0歲以上幼童),每房限加一位,未提前告知加人,每人酌收2000元,超過房型限定人數入住,梅花森林親子民宿有權利無條件取消您的住宿,並沒收訂金,為了維護住宿品質敬請見諒。
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
為維護住宿品質 民宿全區謝絕訪客。
為維護其他入住房客的權益 本民宿拒絕接受訪客 敬請見諒
為維護住宿品質,公共空間的開放時間為早上八點至下午十一點,請確實遵守。
旅客孩童使用溜滑梯、跳跳床、電動機車、電動汽車、沙坑等遊樂設施時,請家長陪同並注意安全,避免發生意外。
為保持電動汽車、電動機車的充足電力。開放時間為早上八點到早上十點。下午三點到下午五點。其餘時段請讓它們休息充電。
為確保住宿安全及影響其他入住房客安寧,廚房設備恕不外借。唯包棟之住客不在此限。包棟之客人可以免費使用廚房設備。使用設備將酌收保證金三千元。保證金將於隔日退房前由管家檢查設備完善及環境清潔完成後全額退款!
為了安全與健康,全館禁菸(包含浴室)如有需要請移駕戶外或露台。(違反規定者 罰款6000元)
為維護其他旅客權益,請勿攜帶任何寵物入住,如有發現,梅花森林親子民宿有權利無條件取消您的住宿,並沒收訂金,為了維護住宿品質敬請見諒。
配合政府相關規定,請攜帶身分證明文件登記,以確保住宿安全。
若未能在一日內預付訂金至指定的帳戶內則自動取消訂房,不另外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匯款後請來電或簡訊告知帳號末4碼與匯款金額並留下您的大名,以便確認完成訂房手續。
入住時,請出示身份證件辦理登記,並繳清餘款。
為維護住房品質,PM23:00~AM08:00時請勿暄嘩嬉戲。
為維護民宿內安全,禁止使用非客房配置之任何電器用品及瓦斯器具,以免發生危險。
房間內cosplay之服裝,僅提供拍照留念使用,請勿穿出房外遊玩嘻戲 避免損壞!如損壞請照價賠償!梅花森林謝謝您。
民宿之器材設備不定期保養、維護。恕不另行通知。在不影響住宿品質下,恕不得要求折扣或退訂。
若因台電、自來水公司等政府機關宣佈暫時性停水停電 恕不接受退款、退費 敬請見諒。
進房時間15:00PM以後;退房時間11:00AM以前。入住時請出示身分證或護照辦理住宿登記,並繳清餘款。(最晚請於17:00PM前完成Check-in入住手續)
本民宿『全棟禁菸』 (包含房間/浴廁/客廳) 及禁止嚼檳榔,請至1F戶外庭院區或二三樓露台,以免影響其他住客權益。若違反規定,民宿可要求立即退房且須賠償一日包棟費用作為清潔處理費及相關損失。
包棟價格需要外加押金三千元,於退房時確認無任何損壞違規後全數退還。
嚴禁放鞭炮、酗酒、賭博、吸毒販毒、轟趴或任何不法行為,若有違法將報警處理。
請勿攜帶寵物入住,以維護旅客權益,如不遵守,民宿有權利拒絕房客入住且不退房費。
除當日入住房客之外,恕不對外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退房時,請務必繳回房門鑰匙及大門感應扣,若遺失將酌收重製工本費 NT$200元。並在離開房間時,請先關冷氣、電源。
續住的房客,民宿不主動提供更換毛巾或浴巾,如需更換請主動告知 (*若寢具用品沾上血漬、孩童尿床、紅酒漬.…等髒亂,將收取特殊清潔費1000~2000元。)
晚上10:00後及早上08:00前 請降低音量維護社區安寧,民宿內外請勿大聲喧嘩、烤肉、使用卡拉OK及喇叭,違反上述規定等,違者可處1萬至5萬元罰鍰,若經屢勸無效則要求立即退房,恕無退還房費,若被處罰緩將由遊客負擔,不便之處請見諒!
民宿內請勿奔跑、打球、玩遙控飛機等行為,如有以上需求可至一樓庭院。
公共空間使用後請保持原貌及清潔,並請隨手關燈及節約用水。
民宿所屬之物品以提供旅客住宿使用為主,請勿私自攜出帶離(例如:枕頭、棉被、浴巾、毛巾、電器、擺設…等);且勿任意移動室內擺設,如有損壞或遺失,將依市價賠償。
外出時,請務必關閉房間冷氣、電視與照明,並鎖上房門,貴重物品請小心保管,如有遺失,則不予理賠。
嚴禁攀坐欄杆、圍牆,並請注意幼童及長者安全。
為維持住宿品質及安全,謝絕入住本館以外的人參觀。
包棟住宿全房間時,民宿主人仍保有公共區域進出與維護管理之權利。
  【 包棟可使用廚房 】
  開放式廚房僅提供 『輕食類』、『火鍋』 煮食,請勿使用 煎、炒、炸類,如使用鍋碗瓢盆等,餐具使用完畢需清潔乾淨。
  【隨行孩童的家長請注意】
民宿園區內有階梯、斜坡等等設施,同行如有好動的小朋友,請家長約束不得在室外與室內,有追逐、尖叫、攀爬等危險行為,若違反上述限制與規定肇生任何意外,恕本民宿無法負意外之責。
在您訂房的同時,將視同了解並接受此些安全規定,由家長本身負起教導與保護孩子安全的全部責任,不得對民宿與民宿負責人進行任何之究責與索賠行為,如您無法理解與接受安全規定之必要,與自身負起完全之責任,請另行安排旅程中之住宿選擇。
入住期間若有違反住宿須知,將謝絕入住並不予以退費。
預約訂金:訂房後,為維護客戶權益,請於t+1日內匯(t為訂單當日) 50%訂金至指定帳戶,並來電確認,如逾期恕不予保留客房。
外國旅客 歡迎使用PayPal 付款
颱風的改期或取消是以宜蘭或住客居住區域的陸上颱風警報為主
使用配合行銷之免費住宿卷請貴賓確定好時間在訂房,訂房完成後視同14天以內不能改期之規定。
變更住宿日期請於住宿前14天告知,並保留訂金三個月
取消訂房訂金退還標準(依據消保會規定)
  A.預定住宿日期前14日取消訂房可退回全部訂金
  B.預定住宿日期前10日至13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70%的訂金
  C.預定住宿日前7日至9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50%的訂金
  D.預定住宿日前4日至6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40%的訂金
  E.預定住宿日前2日至3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30%的訂金
  F.預定住宿日前1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20%的訂金
  G.預定住宿日當天取消者,不退回訂金